西門站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April 25, 2007 捷運西門站,從來沒有來過的站。位在一個非常繁華的地區,附近的馬路很大條,人和車子都很多,但又不會有很雜亂的感覺。從遠東百貨這個出口出來的話,沒有任何小吃或便當店,想吃點便宜的東西果腹的話就只能選擇便利商店。看到有人拿著麥當勞的冰淋淇,也許百貨公司裡有麥當勞? 也看到有人拿著包子邊走邊吃,說著「…很多人排隊…一個二十五元…」之類的話,推測附近有有名的包子店,但繞了一下並無發現。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Joyce Chuang12:19 AM下回可以再約一個沒去過的站,讓你見識見識。ReplyDeleteRepliesReplysaga12:26 AM我就是有此意才拍了照片留下來。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下回可以再約一個沒去過的站,讓你見識見識。
ReplyDelete我就是有此意才拍了照片留下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