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我很討厭跑步。每次跑步都很痛苦,好像故意找件事來讓自己受苦似的。雖然有人覺得跑步的痛苦算是一種對自己的挑戰,我實在是無法接受。倒是我快撐不下去,無法完成設定的目標時,會告訴自己,如果現在放棄,最後一定會後悔,以這種理由繼續跑下去。這可不是對自己的挑戰,因為我一點都不享受這個過程。跑步對我來說,只是一連串的痛苦,不像游泳或打球可以樂在其中。簡而言之,跑步是一種自虐,唯一的樂趣就是跑完的瞬間那種解放的感覺,終於可以不用再跑了。

這雙鞋子是在大賣場裡的outlet買的,原價是三千多,我買到的價格是一千六。雖然打了很多折,但原本以為outlet的東西會非常便宜,一千六還不到這種便宜的程度。不過它實在是又輕又透氣,讓我一看到心裡就決定「就是它了!」。可以穿著新鞋子跑步,勉強算是跑步的一種樂趣吧 (很小很小的樂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