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

我一般都游蛙式。沒為什麼,只是因為我不會自由式。自從學會蛙式後,覺得要再學另一種姿式,過程一定會出現很醜又丟臉的姿式,有辱我會游泳的名聲。因此,我一直躲在蛙式的殼中,一直擁抱著它。但有天突然覺得,這種想法太安逸了,人生必須要大破大立,不管學會自由式的過程多醜多丟臉,還是要去做。今天就在泳池用著很醜的姿式爬呀爬,爬到腳抽筋了。有句成語是說會游泳的人反而最容易溺水,我謹記這個教訓,所以腳一抽筋就上岸,結束。游了自由式,才發現身上很多肌肉還是很少鍛練到,全身痠痛麻痺,連洗澡都變成一種高難度的動作。雖然如此,下次還是要用我醜醜的自由式,一路爬向夏天的盡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