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靈動的笑容,我閒聊說著無關痛癢的笑話,其實心裡有點落寞。理性地分析,我知道我和妳完全不適合,生活上唯一的交集就只有學校。妳提到藝人、電視節目、流行歌,我幾乎不懂。妳愛去KTV唱歌,我剛好是不太喜歡去KTV的那種人。朋友跟我說,興趣不同沒關係,因為她一定會有相同興趣的朋友,我們並不一定要整天陪著女朋友。這的確是很健康的想法,但相異太大的話,我覺得還是個鴻溝。話雖如此,這個理性的分析,充其量是自我安慰而已,喜不喜歡一個人並不會只由這個原因來決定。我仍然會看著妳,和妳談笑,但選擇做回自己,不再說出虛假的謊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