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

早上四點,睡不著。吃晚餐的時間似乎還停在義大利時的習慣,九點才去吃,所幸我常去的店營業到很晚,我曾經十點經過時還看到有客人在吃飯。雖然這麼晚吃,可是睡覺時還是覺得又餓了。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天氣太熱而睡不著,考慮之後覺得氣溫會隨著接近天亮而降低,但肚子卻會愈來愈餓。所以我決定從床上爬起來,穿上拖鞋跑到便利商店去。最後我買了一個包子、一包洋芋片和一盒奶茶。洋芋片和奶茶是高熱量的東西,平常我儘量少吃,不過這麼早的宵夜是少有的經驗,所以就算啦,享受一下無妨。我徧好厚的洋芋片,自從 Lay's 大軍進攻台灣,厚洋芋片就變多了,真是個好現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