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的想法

昨天坐火車時,因為剛好是學校放學的時間,所以車上很多要回家的學生。我的左邊是兩個女學生在討論畫漫畫的事,說著說著其中一個人就拿出作品來給她朋友看。我也偷偷看了一下,畫的是個眼睛大大可愛的女生,還有背景,整體來說刻畫得很細致,不錯。但這時我聽到她們的對話:「妳覺得男生穿蕾絲襪會不會很奇怪」「不會吧,不然妳加個對話框,像是不要再看了,我是男生之類的話吧」我的天啊,她畫的那個眼睛大大可愛的女生竟然是男的。我左邊是兩三個女生和一個男生,那些女生幫男的整理頭髮,然後用手機拍照。有個女生看著手機拍出來的照片說:「哇,好像女生哦」「你把眉毛修細一點會更像女生」…小女生都愛把男的打扮成像女生一樣嗎? 我捫心自問,是否也覺得女扮男裝很可愛?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黃蓉…。嗯,女扮男裝好像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Comments

  1. 把男生扮成女生,我也不感興趣,好處是萬一
    我日後生個兒子,我不會把他弄成小女孩兒。

    ReplyDelete
  2. 我有對朋友夫妻說如果生下男的要送給別人養,生女兒才自己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