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

昨天去換了兩個輪胎。輪胎的價格高低差距很大,而且又好拆裝,所以有的人賣車時會把較好的輪胎拆下來換上便宜的舊輪胎再賣給車商。因此車買來時配備的輪胎通常不太好,我爸那時就先換掉兩個,剩下那兩個奇怪的輪胎放後輪。為何說它是奇怪的輪胎,因為一般印在輪胎上最大的字通常是廠牌名稱或產品型號。我那兩個怪輪胎上面印的是「Hello!」。沒錯,就是那個打招呼用的英文字,而且還有加驚嘆號。我把這件事說給朋友聽,換來的是一陣哄堂大笑,因此也加深把它換掉的決心。說決心也很怪,因為把錢掏出來就能換了,只要有花錢的決心就好。在網上找了大家都說不錯又不貴的輪胎,懷著一點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輪胎行問價錢 (不管做什麼,第一次我都會緊張,連買東西也會),所幸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低很多,也許網路上大家都愛買帥氣的大尺寸胎才會比較貴吧。換好後行車時感覺好像比較小聲,下次把剩下兩個也換成同牌子的吧,這樣說不定會變很安靜。不過還是等義大利之行結束再考慮,這次錢都要先墊,是筆大支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