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與筆記型電腦

老闆配了筆記型電腦給我和學姊,所以我就想把原本我自己的拿回家給爸爸用。我原本的筆記型電腦雖然已經有三歲多的年紀了,但我有自信它還是非常健康,況且一年前我才幫它換了上 100GB 的新硬碟。電腦對於爸爸的用途,不外乎是網頁、e-mail、MP3、數位相機照片,這些工作對我的舊電腦來是只是一片蛋糕而已。基於以上因素,清明節連續假期我就回家一趟,順便帶電腦回去。

我非常驚訝爸爸拿到電腦時會這麼高興,竟然說「我從來沒想過會有自己的一台筆記型電腦」。看來我這次回家回對了。我還把一台沒在用的無線網路 AP 帶回家安裝,讓我爸享受「躺在床上用筆記型電腦上網」的舒適。可惜他好像沒想過這樣做,但能在客廰上網他就很高興了。無線網路還有一個優點,因為我家裡放電腦的地方比較窄,如果能在較寬廣的地方上網 (客廳或床上),這樣爸媽兩個人就可以一起瀏覽網頁、看 e-mail,培養感情。啊,我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Comments

  1. Anonymous7:47 PM

    孝順的好孩子不是自己說的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