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

我有一個朋友很奇怪,第一次看到這麼愛吃甜食的男生。他每頓飯後一定跑便利商店,買條巧克力吃,而最愛吃的大餐就是蛋糕吃到飽。雖然懷疑他是否有血糖過低的疾病,但和他相處久了,我好像也有點感染上吃甜食的興趣,常常不知不覺地站在便利商店中擺放巧克力的櫃子前發呆。我比較不喜歡吃一整條的巧克力,覺得那個「甜」的密度太高。我會選擇塗上巧克力的麵包或蛋糕,雖然巧克力的量不多,但剛好適足以挑起我滿足的感覺就好,太多就沒那種氣氛了。今天晚餐的時間早了點,為了晚上不吃消夜,所以再加上這兩包甜點,這樣睡覺時應該不會太餓吧。 Posted by Picas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