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開始」

機車人生第五集有一句話很有趣…
「從明天開始」這句話從明天開始就不要再說了!
我也常常會用到「從明天開始」這句話,最常見的例子就是運動這件事。我知道運動對我的好處,也知道我需要運動,但本能上就討厭無聊又單調的運動。偏偏大部分的時候都沒辦法有朋友能一起作競技類的運動,又能自己一個人去實行無聊又單調的運動。偏偏我又不想直接認輸,接受自己不想作無聊又單調的運動,這樣好像承認自己的無能,無法吃苦,所以經常會訂下跑步 (無聊又單調的運動之一) 的計畫。想當然耳,最後通常都以「從明天開始」來作開始和結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又是黃蜂

日本京都奈良行之一